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单严振26失误首轮折戟 5场双蛋震赛场

2011年08月14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网球项目比赛在今日拉开序幕。在女子单打项目中中国军团出师不利、首次踏入国际赛场的小将严振未能完成爆冷,在送出26记非受迫性失误后她以1-6/1-6的比分不敌实力强劲的印尼选手德维、无缘第二轮。

女子单打共设置64个签位,众多好手需经过六轮的对抗后才能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中国军团派出严振、刘畅两位90后小将参与金牌的争夺,在首个比赛日仅有严振出赛。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5号种子德维,尽管顽强抵抗,但严振还是以两个1-6败下阵来。

今日深圳的气温高达35度以上,比赛双方都面临高温酷暑的严峻考验,首盘较量中双方在底线对攻上旗鼓相当,局面上严振并不落下风。但在机会球的处理上,进入职业网坛打拼过的德维明显优于严振。首盘比赛中严振在5次破发机会中仅成功破发一次,而德维则是4次破发机会就把我住了3次,德维6-1轻松获胜。

进入第二盘德维的老道让严振无机可乘,中国姑娘在大赛的经验明显欠缺,非受迫性失误上升至了14个。德维在自己发球局未送出任何破发点,而严振的发球局则是三度惨遭破发,最后再度以1-6遭遇横扫。获胜后的德维将在第二轮迎战硬度姑娘波哈波瑞,后者在首轮较量中以6-4/6-1的比分击败南非选手奥利维亚。

日本选手石津萨智以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第二轮,她将在下轮对战中华台北选手胡婷菲,18岁的台北姑娘在首轮赛事中以两个6-1横扫印度选手高斯瓦米。德国姑娘卡拉斯琴科送出双蛋晋级第二轮,有意思的是她在第二轮的对手尼克拉克也毫不示弱,俄罗斯姑娘同样以6-0/6-0的比分晋级第二轮。

黑山共和国的选手肯卡拉斯、马达加斯加姑娘拉索罗马拉拉、墨西哥选手URBINALN均也以送出双蛋的比分晋级32强,乌克兰姑娘皮文以6-1/6-0的优势同样晋级。韩国选手韩孙荷以6-1/2-6/6-1的比分力克捷克选手弗兰科娃,下轮她将迎战斯洛伐克姑娘诺西亚诺娃。

同时晋级第二轮的还有2号种子斯洛特基娜、斯洛伐克选手卡其里科娃、乌克兰选手瓦斯勒耶娃。在今日女单的14场首轮比赛中共产生12枚鸭蛋,其中还有5场均是6-0/6-0的比分,女单32强的席位已有16个决出,剩下16个席位将在下个比赛日决出。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