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击剑第二日中国全军覆没 仅香港女花一人晋级

2011年08月14日19:1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王曦)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项目14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淘汰赛中,仅香港女子花剑选手许碧虹一人闯入32强,而后被韩国选手淘汰。而在男子重剑淘汰赛中,中国以及港澳选手均发挥欠佳,集体无缘32强。

在稍早结束的女子花剑决赛中,04年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季军、香港队名将许碧虹虽然奋力入围,但还是因实力不济,在淘汰赛首轮就大比分败在一名韩国运动员手下。输掉比赛的香港姑娘赛后和教练匆匆收拾起行囊,婉拒了媒体的采访,径直离开赛场。而以小花当家的中国大运女子花剑队的表现则乏善可陈,4名队员在小组赛中就早早集体出局。

男子方面,香港男子重剑一哥梁家明在淘汰赛次轮的比赛最为可惜。他以14:15一分之差惜败于一名西班牙选手,无缘32强。赛后一脸失望的他一言不发,静静地收拾好行装,和队友一起乘坐班车离开赛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这次的状态不错,因此希望能够在本次大运会重剑比赛中跻身16强。

澳门选手何嘉豪输得同样可惜。在对阵一名波兰选手时,由于双方实力较为接近,因此都在比赛中采用了比较稳妥的打法。结果比赛时间就在双方互相“消耗”的过程中结束,何嘉豪最终以12:13遗憾地负于对手,同样无缘进入前32名。

由于中国队此次在男子重剑项目上只派出了一批年轻小将,因此实力也比较有限。小组赛结束后,仅有一名90后小将蔡勇俊得以进入淘汰赛。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中国小伙很快就以5:1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