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200蝶决赛匈牙利名将夺冠 美国选手摘银

2011年08月14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全面开战。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匈牙利名将切赫以1分55秒87秒夺得金牌,美国选手鲍利尔1分56秒06获得银牌,日本选手金田和也1分56秒81摘得铜牌。

切赫今年26岁,主攻200米蝶泳和200米、400米混合泳。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切赫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三个项目的银牌,金牌全部被菲尔普斯获得。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以光头形象参赛的切赫不敌美国双星罗切特和菲尔普斯,以1分57秒88的成绩夺得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铜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切赫以1分56秒69名列第一晋级决赛。两名中国选手陈政和季东表现不佳,仅排名第39和第40位,双双无缘决赛。

决赛中,切赫被分在了第四泳道,预赛第二美国选手鲍利尔在第五泳道,预赛第三日本选手金田和也在第三泳道。比赛开始后,鲍利尔入水后就取得领先,切赫紧随其后。50米转身处,切赫落后鲍利尔0.01秒;进入第二个50米后,金田和也开始加速,他反超切赫上升到了第二位;100米转身处,切赫下降到第三,落后排在第一的鲍利尔0.13秒;进入第三个50米后,切赫加快滑水节奏,150米转身处时排名再次回到第二位,仍落后鲍利尔0.38秒;最后50米,切赫和鲍利尔展开了激烈角逐,依靠强有力的冲刺,切赫反超鲍利尔率先触壁,成绩为1分55秒87,鲍利尔以1分56秒06第二个抵达终点,日本选手金田和也1分56秒81名列第三。(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