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意击剑领队指责裁判:她犯了三次明显错误

2011年08月14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大运会击剑赛场今天出现争议一幕,在女子花剑1/8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贝妮黛塔·杜兰多遭淘汰,赛后她不满裁判判罚,怒摔护具以示抗议。领队伊赛欧·里纳尔迪更是指责当值女裁判至少犯了三个明显的错误。

在12-15败给韩国选手金旻奎后,贝妮黛塔突然情绪失控,她扔下手中的剑,先是用意大利语向裁判大声抗议,随后她摘下自己的面罩愤怒地摔在了剑道上,又怒气冲冲地把身后的感应线甩出去几米远。

贝妮黛塔的愤怒缘于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见裁判不予理会,她向教练和领队求助,然而,领队伊赛欧·里纳尔迪的抗议也没有奏效。因此,这位领队情绪也很激动,接受采访时他直接抨击裁判技术差:“我觉得裁判的技术很差,她对自己的判罚没有信心,几乎每次都要看录像回放。她显然犯了三个错误。这些错误都非常明显。每次争议出现,裁判都判韩国队得分。”

其实,今天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最后一剑,此前贝妮黛塔12-14落后,本来有望扳平,然而,裁判最终将这一分判给了韩国选手。伊赛欧·里纳尔迪认为,这是个明显的误判,“即便是在比分到了14:12时出现争议,她依然判韩国队得分,而这一分本来应该判给我们的选手。”

怒气未消的伊赛欧·里纳尔迪还表示:“大运会的原则是为各国大学提供交流和交朋友机会的,但如果裁判都像这样,学生们可能成为敌人。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没有任何办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