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柔70公斤级 陈容负日本选手无缘奖牌

2011年08月14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女子7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陈容不敌日本选手冈田安希无缘奖牌,冈田安希则获得一枚铜牌,陈容则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无缘。

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里,我国派出了来自深圳运动员陈容参赛。她曾在06和10年的广东省运会上,先后摘得了70公斤级的金牌,她亦是深圳参加大运会金牌热门人选。女子柔道70公斤级较量中,尽管正赛里首次出场便遭败绩,不过陈容在复活赛里却有出色发挥,在连胜三场后,仍具备冲击奖牌的希望。

该项目的预赛里,陈容也被定为种子选手,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不过在第二轮比赛里,陈容在面对德国选手时,却被对手以一个一本淘汰,丧失了争夺金牌的可能,只能去参加复活赛。在征战复活赛时,陈容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首轮对决一名法国选手时,陈容十分轻松的以一个有效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对决西班牙选手时,陈容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战胜对手晋级。在接下来的一轮时,迎战一名俄罗斯的选手,陈容再次以一个一本顺利淘汰对手,保留住了争夺奖牌的希望。

柔道女子7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陈容迎战日本选手冈田安希,比赛中身穿一身蓝色的柔道服,陈容看上去格外精神。比赛一开始,冈田安希相当凶猛,这位日本选手选手给陈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后,陈容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她将日本选手按倒在地板上,可惜均未得分。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陈荣的鼻子似乎被冈田安希撞到,不过好在中国名将没什么大碍。比赛进行至1分12秒,冈田安希果断出手,以一个凶狠的进攻将陈容、掀翻,获得“一本”得分,闪电般终结比赛,陈容因此遗憾的与奖牌失之交臂。(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