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参加篮球攻会训练 为中国少年讲解技术

2011年08月14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张群成都报道) 8月14日上午,勒布朗来到成都体育学院篮球馆,对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赛成都训练营的64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辅导,指导他们提高篮球技能,教导他们这个夏天用更刻苦更投入的训练去提升自己,去赢得追逐篮球梦想的实力。

“篮球攻会”全明星训练营是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的延伸部分。各城市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而最终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参加在北京、杭州和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这些受训的小球员们将本月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汇”中参加全国冠军之战。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勒布朗为这些小球员们讲解了多项篮球技术,示范他的篮球绝技,并指导小球员们以分组形式进行实践练习。随后,勒布朗对每组球员的练习进行悉心指导,纠正他们的动作。在训练营的最后,勒布朗为小球员们总结了训练课的要点,鼓励他们坚持胜利的信念,持续提升实力,用运动追逐梦想。小球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并与勒布朗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全明星训练营。

明天(8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将前往千年古都西安,在那里继续他的篮球之旅。

关于“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赛

由耐克篮球与Jordan品牌共同呈现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于7月3日起在21个城市点燃战火,总参赛人数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夏季球星城市巡回活动的现场诞生,城市冠军将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勒布朗•詹姆斯2011年篮球之旅行程安排

8月11-12日 台北

8月13-14日 成都

8月15-16日 西安

8月17-18日 上海

相关专题:

詹姆斯2011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