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高畅做客 坦言游泳世锦赛失金牌很遗憾

2011年08月14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高畅做客 坦言游泳世锦赛失金牌很遗憾

点击观看组图:高畅做客腾讯 坦言世锦赛失金牌很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女子游泳选手高畅做客2011深圳大运会腾讯网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节目中她坦言对于之前结束游泳世锦赛的失望,她表示赛前目标夺金牌,而导致压力过大,成绩发挥不理想。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网深圳大运会的前方报道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

今天我们特别荣幸的请到了中国国家游泳队员高畅,同时也是参加这次世界大运会游泳比赛的选手,高畅。

高畅:腾讯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刚才我也刚高畅在聊,高畅今天有不少的新鲜的大运会的东西要带给我们,首先我们来了解,我刚才看到你这是你的一个……

高畅:这是一个头绳,我比较喜欢这些小玩意。

主持人:我今天看到你就觉得你特别时尚,你的发饰特点惹眼。

高畅:其实我的头发也很简单。

主持人:也有可爱的耳钉,很时尚。

我们这次要聊聊运动员的情况,上午参加了比赛,你怎么来游自由泳。

高畅:其实是为了他们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上午有50蝶的预赛,预赛的接力让我去了。

主持人:决赛可以上去吗?

高畅:决赛上不了,让鲁英上,他是蝶泳的。

主持人:因为我们这次比赛来了三个自由泳主项的运动员,有一个选手可能要客串一下。我看世界纪录是荷兰队3:31秒的成绩。

高畅:差距还是有的。

主持人:说到大运会的记录,我前天采访了钱红(微博 博客)姐,他也说这次这么豪华的阵容来到大运会赛场一定会频繁的打破大运会的记录,你怎么看?

高畅:我们这次主要是比赛,放松心态,相对专业级的世界比赛压力没有那么大,算是大学生里面的最高级别的一个比赛,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学校、为国家队去的更好的成绩。

主持人:你来自哪个大学?

高畅:山东体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