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三强追逐皇马失意人 600万可得超值边锋

2011年08月14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三强追逐皇马失意人 600万可得超值边锋

佩德罗-莱昂

腾讯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中,攻击悍将佩德罗-莱昂并不在其中,他也被西班牙媒体认定是今年夏天必被皇家马德里清洗的对象。据英国《镜报》透露,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富勒姆三家英超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佩德罗-莱昂,而皇马方面也在说服其离开伯纳乌,转投英超赛场。

2010年夏天,佩德罗-莱昂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边锋原本希望在伯纳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佩德罗-莱昂仅仅出场6次,累积时间更是只有可怜的131分钟。穆里尼奥早已表示,他不是自己需要的球员,如果想要获得出场机会,转会是唯一的出路。

佩德罗-莱昂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与其在这里枯坐冷板凳,换一个环境踢球不失为一种选择。英国《镜报》透露,目前英超三支球会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都对佩德罗-莱昂很感兴趣。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引进这位皇马球员加强边路攻击力,而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方面也向皇家马德里表达了初步的意向。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佩德罗-莱昂的身价约为600万欧元。皇家马德里方面清洗之心迫切,所以也不会在价格方面多加阻挠。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佩德罗-莱昂似乎并不希望离开西班牙。据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派人和佩德罗-莱昂进行沟通,商讨他的未来计划。皇马希望劝说他答应来自英超方面的报价,去新的环境闯一闯。一旦佩德罗-莱昂同意,他极有可能转投英超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得到他的将是埃弗顿俱乐部,毕竟莫耶斯诚意十足,并且已经表示,可以满足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