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6日男柔前瞻:日本成夺冠热门 中国仍具实力

2011年08月14日17:31大运官网施逸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 8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大运会男子柔道比赛中,粟野靖浩(日本)是73公斤级的夺冠热门,而66公斤级的冠军将在众多新手中产生。

粟野靖浩(日本)是73公斤级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和全国冠军。与他同组的金原中(韩国)将是他最强劲的对手。两人最早可能在16强比赛中碰面。其他选手中,马塞洛·康蒂尼(巴西)有可能是粟野靖浩和金原中胜利进军的最大障碍。

另一组选手当中,丹尼斯·雅特瑟夫(俄罗斯)、索辛·卡兹米(德国)、安巴科·阿瓦利安尼(格鲁吉亚)均有机会杀入决赛。蒂博·德拉西乌(法国)是2009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季军,不过近两年较少亮相。

男子66公斤级有几名强手,不过都算不上是顶级选手。米哈伊尔·普利亚耶夫(俄罗斯)似乎略占优势,他在今年的世界杯巡回赛上夺得过三块奖牌。24岁的普利亚耶夫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碰上日本的全国锦标赛亚军吉田惟人(日本)。查尔斯·基巴纳(巴西)也有望冲击奖牌。

弗洛朗·乌拉尼(法国)、鲁兹坦·奥鲁约夫(阿塞拜疆)、马端斌(中国)是另一组中实力最强的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