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帖雅娜做客 直言大运会是自己人生转折

2011年08月14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帖雅娜做客 直言大运会是自己人生转折

点击观看组图:帖雅娜做客腾讯 视大运会为人生转折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香港乒乓名将帖雅娜(微博 博客)做客2011深圳大运会腾讯网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节目中帖亚娜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加大运会的情景,直言那次比赛是自己的人生转折点。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腾讯网深圳大运会特别报道之将帅有约。今天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中国香港队乒乓球队的名将帖雅娜。您好!

帖雅娜:您好!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演播室是在深圳,你是过来玩儿还是家就住在深圳呢?

帖雅娜:我现在家在这边,刚刚打完超级联赛,就跟着我们张老师一起回来,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可以帮忙的,我也能帮一点小忙。

主持人:现在是属于为大运出一份小力。大运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是在2001年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回忆一下你是相当的辉煌,你当冠军,混双冠军、团体冠军。

帖雅娜:对,我现在想想那会儿,感觉印象比较深刻,因为那会儿一直在大学里面,而且又是第一次参加那么大型的运动会,可能对那种感觉还不是特别强烈,不像这一次感觉气氛很浓。

主持人:可能你在这十年当中又经历了奥运会、亚运会这样的大型比,知道了综合性运动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比赛,可能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帖雅娜:对,可能就是因为打过那么多大型的运动会,就不像那时候那么懵懂了。

主持人:2001年的8月份在北京,那个时候我们已经申办来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个时候有什么要求,就像这次的实战演习一样。

帖雅娜:那次是在北京然后又申奥成功,整个比赛的规模就想把它当成奥运会的模式演练一下,我是这样觉得的。所以当时各个方面,从安保方面以及对运动员的要求,可能各个方面都会比较严一些。

主持人:刚才你讲有很多模糊的地方,但也有很多记忆深刻的地方。

帖雅娜:因为之前我们打大学生比赛,我们学校每次基本上都是拿冠军的,所以压力是肯定会有的,但是之前就都没有那么强了。那次在自己的国家在北京,选手那会儿还有柳智慧还有以前的乒乓球的名将都参加,可能压力会大一些。而且跟我一个团体的,还有混双的,都感觉挺厉害的。

主持人:规格比较高?

帖雅娜:对,很高。所以当时感觉一下整个人就跟以前打那种大学生锦标赛不一样,心态会不一样,会紧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