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内马尔祝福巴萨魔翼恐惹怒皇马 西媒为其辩护

2011年08月14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马尔祝福巴萨魔翼恐惹怒皇马 西媒为其辩护

内马尔和阿尔维斯是好兄弟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即将打响,在转会市场上与皇马眉来眼去的内马尔却公开在个人推特上祝福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兄弟,祝你好运!”

众所周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在今夏签下内马尔,但是因为桑托斯俱乐部和内马尔本人口风一致(今夏绝不转会)而搁浅。尽管如此,皇马方面还是选择耐心等待。然而内马尔最近的态度很可能惹怒皇马,先是公开宣称梅西(微博 博客)和巴萨是世界最佳,而后甚至表示不排除加盟巴萨,再就是这次的敏感时刻祝福巴萨球员。

对于内马尔在推特上祝福阿尔维斯,《马卡报》认为这只是朋友之间的友谊。为什么没有祝福皇马阵中的巴西球员卡卡或马塞洛?因为这两人无法入选梅内塞斯的巴西国家队,因而内马尔与他们的关系也就相对生疏。

有趣的是,内马尔此前曾因为发推特惹上了一个官司。在去年巴西联赛桑托斯对阵维多利亚的比赛中,主裁判里奇判桑托斯禁区内犯规,给了维多利亚一个点球。内马尔认为里奇判罚有误,不服气的他也不好当面向里奇抱怨,于是就在推特上称呼里奇为小偷。没想到,此事引得里奇勃然大怒,将内马尔告上了圣保罗当地法庭,并象征性地索赔1.2欧元。(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