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击剑美女怒摔护具 踢倒椅子抗议裁判

2011年08月14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击剑美女怒摔护具 踢倒椅子抗议裁判

意大利选手不满裁判怒摔面罩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大运会击剑赛场今天出现争议一幕,在女子花剑1/8决赛中,被淘汰的意大利选手贝妮黛塔·杜兰多赛后不满裁判判罚,她多次怒摔自己的护具,并踢倒了教练区的椅子以示抗议。

大运会击剑比赛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继续进行,分别是女子个人花剑和男子个人重剑的较量。共有38名选手参加女子个人花剑,上午是小组循环赛,下午则是淘汰赛,晚上将要进行决赛。

女子个人花剑进行到1/8阶段时,意大利选手贝妮黛塔·杜兰多和韩国选手金旻奎之间的较量多次出现争议,最后一剑前金美娜以14-12领先,当裁判判定最后一剑金旻奎得分后,贝妮黛塔情绪激动,她扔下手中的剑,先是用意大利语向裁判大声抗议,然后摊开双手做无辜状,然而,裁判没有向她多做解释,维持原判。

看到裁判无动于衷,贝妮黛塔突然暴怒,她一把摘下面罩愤怒地摔在了剑道上,然后,摘下了身后的感应线甩出去几米远,随后她向教练和领队求助,并大声向他们抱怨着刚才的判罚。

由于大声抗议外加情绪几近失控,贝妮黛塔的举动甚至引来了裁判长,意大利队领队此后也加入了抗议的队伍,然而裁判长做出了让他们离开的手势,并维持原判。余怒难消的贝妮黛塔在剑道旁来回走动,她脱比赛服时动作大的夸张,在走动过程中她还将自己的面罩踢来踢去,并一脚踢倒了教练指挥区的椅子,还是志愿者把它扶了起来。

这一幕让赢得比赛胜利的韩国选手金旻奎有些尴尬,看着怒气冲冲的意大利选手,她还是职业地上前握了握手,然而才选择离开,贝妮黛塔也在随后收拾完东西愤怒地离开了赛场。据意大利队领队介绍,贝妮黛塔最为不满的是为什么每次都是先触到韩国选手,而裁判却判她失分。其实比赛过程中,贝妮黛塔曾几次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过异议,然而裁判并未理会,这可能也是导致她赛后爆发的原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