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亚锦赛男篮首场迎巴林 欲拿弱旅为抢票战祭旗

2011年08月14日15:58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武汉亚锦赛男篮的赛程确定,小组赛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巴林队。

在本次的武汉亚锦赛的抽签中,中国男篮选择进入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林、菲律宾和阿联酋队,按照最新出炉的赛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首先迎战实力最弱的巴林队,随后会跟菲律宾队交手,最后是阿联酋队。

此外,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时间都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亚锦赛上菲律宾有可能会成为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一匹黑马,在琼斯杯菲律宾连续战胜了伊朗和中华台北,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其他两个对手巴林和阿联酋实力都明显在中国队之下。

本次武汉亚锦赛将在2011年9月15日至9月25日进行,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亚军和季军只能参加奥运落选赛与其他大洲的球队争夺最后三个奥运会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