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男子62公斤级B组决赛 伊朗选手获得头名

2011年08月14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举重男子62公斤级B组决赛中,伊朗选手伊曼以抓举113公斤、挺举142公斤、总成绩255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土耳其选手乌戈尔和美国选手西恩-哈钦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首日产生两枚金牌后,大运会举重赛事今天继续进行。根据报名成绩的不同,举重赛事一般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B组的选手报名成绩较低,属于非争冠组。在下午14时进行的男子62公斤级B组决赛中,共有六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伊朗的选手伊曼以抓举113公斤、挺举142公斤、总成绩255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土耳其选手乌戈尔以1公斤的微弱劣势排名次席,美国选手西恩-哈钦森以总成绩253公斤排名第三。

男子62公斤级A组决赛将于今天晚间19时开战,中国队派出陈眉龙登场,不过来自欧美的选手实力不俗,中国小将想要夺金颇有难度。(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