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沙2队2-0轻取澳2队 携手1队小组出线

2011年08月14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大运会沙滩排球第三轮,中国2队李焯新/李磊2-0轻松取胜澳大利亚2队,锁定了小组的第二场胜利,从而顺利晋级淘汰赛,同时晋级的还有中国1队的周浩/公天毅。

中国男子沙排2队在首轮比赛中2-1逆转俄罗斯,第二轮1-2惜败波兰,本轮将迎战澳大利亚队,然而澳大利亚2队的实力相对较弱,中国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拦网和强攻优势,拿下比赛应该不为难事。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5-2领先交换场地,之后中国队继续一传到位,强攻屡屡上手,逐渐将比分拉开至9-5,第二次交换场地,李焯新发挥拦网和扣球的优势,中国队一直都领先比分,李磊在进攻时打出打吊结合,让对方的拦网受到影响,中国队13-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尾局阶段,李磊跳发连得两分16-10,再加上中国队的进攻进行的十分顺利,很快就以17-11领先6分的优势交换场地。李焯新的拦网实力使得澳大利亚队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而发球也不能对中国队的一传产生影响,澳大利亚队的选手持球送给中国队8个局点,在两次进攻被对手挽回后,中国队在第三个局点上顺利拿下首局,比分为21-14,比赛仅进行了18分钟。

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平打失误送给中国队第一分,但之后强攻拿下三分,李焯新利用吊球将比分追至3-4,中国队利用李磊的大力发球,很快将比分改写为7-7,交换场地后双方开始陷入鏖战,比分一直齐头并进。

11-10技术暂停之后中国队被判持球,双方再次回到平分,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未拉开,在14平之后再次交换场地,尾局阶段中国队打探头得手,加上发球直得,中国队将比分拉开为19-15。李焯新进攻打手出界,20-16拿到4个赛点,然而发球失误断送掉第一个赛点,澳大利亚队进攻得手拿回第二个赛点,在要求暂停之后李磊大力扣杀得手,21-18顺利拿下第二局。

这场胜利之后,中国1队和2队的队员均在小组中顺利出线,将进入到之后的复赛阶段。(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