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女子53公斤级B组决赛 韩选手元金熙第一

2011年08月14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举重女子53公斤级B组决赛中,来自韩国的选手元金熙以抓举85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90公斤的成绩获得头名,土耳其选手阿耶斯古尔和法塔马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首日产生两枚金牌后,大运会举重赛事今天继续进行。根据报名成绩的不同,举重赛事一般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B组的选手报名成绩较低,属于非争冠组。在中午率先进行的女子53公斤级B组比赛中,共有八名选手参赛,有七名选手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韩国的元金熙以抓举85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90公斤的成绩获得 第一,土耳其选手阿耶斯古尔以18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她的同胞法塔马落后1公斤排名第三。

女子53公斤级的A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6时开战,中国队派出了24岁的名将纪静出赛,后者在今年五月底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0公斤、总成绩220公斤的好成绩,一举包揽该级别三枚金牌,状态正佳。此番征战大运会赛场,目标自然又是金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