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柔道63公斤:林美玲四强出局 进入复活赛

2011年08月14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展开。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比赛里,我国选手林美玲在进入到赛事的半决赛后,遭到淘汰无缘金牌。不过,林美玲仍有希望通过复活赛,来争夺一枚奖牌。

中国参加该项目的选手,是林美玲。她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也参加了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争夺,虽未能获得奖牌颇为遗憾,但她本人亦是具备了不俗的实力。本次大运会里,林美玲亦是夺取奖牌的热门人选。

林美玲是作为种子选手参赛的,因此她不必参加首轮的较量,而是直接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次轮时,在面对一名乌克兰选手时,林美玲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发挥,以一个技有顺利战胜对手,获得了晋级资格,获得了八强的资格。1/4决赛时,在面对一名中华台北的选手,林美玲依然游刃有余,轻松的以一个一本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四强。不过在半决赛的较量中,林美玲未能延续神奇,在同荷兰选手交锋时,却被对手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击败,丧失了争夺金牌的资格。不过林美玲在进入到复活赛后,仍有争夺奖牌的希望。(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