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3助手之加列戈:著名西国脚 皇马大球探

2011年08月14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 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的七层会议室进行。同卡马乔一同进入中国国家队教练组的还有三位卡马乔的助手,除了曾经担任西班牙国家队第一助手的卡塞伦和体能教练的加斯帕之外,卡马乔皇马时代的老友里卡多·加列戈·雷东多也将为国足冲击世界杯作出努力。

今年52岁的加列戈是皇马青训营中成长出来的一名西班牙国脚,参加过1982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1984年和1988年两届欧洲杯,和卡马乔曾经是队友。在退役之后,他担任过皇马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如今,加列戈本人自己开了一个公司,依然在为皇马提供技术支持。而未来加列戈随卡马乔来华之后,将扮演类似“球探”的角色。除了四处看比赛、挑选球员之外,他也将负责侦察对手等一系列职责。

他在为皇马俱乐部服务期间,就曾专注于青少年方面有关的事务。而且,由于他本人就是运动员出身,也参与过皇马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在未来国家队的整个计划安排、训练管理等方面,他将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里卡多·加列戈·雷东多(Ricardo Gallego Redondo)

生日:1959年2月8日

出生地:马德里

国家队出场次数:4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