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子4×100自由泳接力 中国获小组第3晋级

2011年08月14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4×100 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最终美国队以3分41秒05第一个触壁到达终点,澳大利亚队以0.13秒之差位列第二,中国队以3分43秒85位列第三,日本队排名第四,成绩为3分44秒29,前四名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

高畅, 刘颖、朱倩蔚(微博)和唐奕(微博)组成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组合,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作为中国队冲金的重点项目,势必将吸引主场观众更多眼球。据悉,中国水军参加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四名姑娘配合娴熟,将是夺冠的大热门。自由泳“专业户”唐弈的100米位居世界前十的水平,领衔四位姑娘出战。

比赛开始后,在前一棒中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选手位列前三,中国选手高畅紧随其后暂居第四,第二棒中国选手刘颖落到了第六位,此时美国选手与澳大利亚选手争夺的十分激烈,在游到前150米过后,澳大利亚选手游出前50米25秒84跃升成为第一,美国选手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日本选手仍然暂居第三。

比赛进入到第三棒,美国选手、澳大利亚选手、日本选手和中国选手之间的争夺已经到达白热化, 朱倩蔚游出了100米55秒66的佳绩,中国队紧追日本选手奋力向前,最后一棒中国选手唐奕越游愈快已经与日本选手SAKAI Shiho形成并驾齐驱之势,最后50米唐奕开始冲刺成功超越日本对手跃升至第三位,此时美国选手梅根一马当先全力冲刺,而俄罗斯选手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唐奕以将近3秒得差距位列第三,保住前三已经成为重中之重,最终美国队以3分41秒05第一个触壁到达终点,澳大利亚队以0.13秒之差屈居第二,中国队以3分43秒85位列第三,日本队排名第四,成绩为3分44秒29,前四名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