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男子小轮车决赛 俄罗斯选手包揽金银牌

2011年08月14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的大运会男子小轮车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基里尔获得亚军,立陶宛选手陶特维达斯获得季军。

本届大运会小轮车的决赛,从开始到结束只用不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这是因为男子组与女子组的人数加在一起还不到11人,虽然规模不大,但水平很高。其中不乏有国家、世界级的冠军。虽然大运组委会预计了天气会非常的炎热,早早的把时间定在了八点半开始,但是深圳今天的阳光几乎把参赛运动员的眼睛晒得睁不开。

除了天气热,赛场的气氛也很热烈。但比赛中,主要的竞争对手则集中在了立陶宛和俄罗斯两队的身上,因为除了一位重在参与的日本车手外,其余运动员所有来自这两个国家。与其说是个人赛,不如说是国家团体赛。

比赛中,表现最勇猛的就是俄罗斯男车手叶夫根。决赛中,叶夫根在狠狠的摔了一跤后,依旧发挥高水准,最终夺得了冠军。这个还不到20岁的小伙子,虽然是俄罗斯的国家冠军,但是在赛后的采访中却显得非常腼腆。“我来这里比赛就是为了国家的荣誉而奋斗。”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