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贺炜:卡马乔执教成绩太一般 足协忌急功近利

2011年08月14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的消息。风云足球(微博)频道,对这次签约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作为嘉宾的贺炜,做出了精彩点评。

对卡马乔执教的前景,贺炜无疑持以强烈的不信任感,“卡马乔踢球的时候是超级巨星,但除了执教西班牙队以外,其它的时候执教成绩都一般”。显然,对卡马乔之前的执教履历,贺炜抱以不以为然的态度。在贺炜看来,卡马乔短时间内,根本无法融入国足,“他现在的中文水平,除了会说谢谢,恐怕只有‘你好,中国’。20强赛首战迫在眉睫,届时国脚的名字,他能否叫出至少一个音节,我持怀疑态度”。

在签约仪式的时候,贺炜回顾了国足以往聘请外教的经过,“卡马乔是国足的第26个教练,外国人来讲,他是第七个。此前还曾有过约瑟夫,施拉普纳、霍顿、米、阿里汉、杜伊和福拉多等洋帅”。贺炜直指中国足球急功近利的病根,指出中国足协应该给卡马乔时间,以充分的信任,切忌急功近利,“如果我们对卡马乔抱有希望的话,就要给卡马乔时间。指望他马上出成绩是不现实的”。

在直播即将结束的时候,贺炜在演播室内为节目做出总结,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在20强赛上,可以不以成绩为标准,但至少要看到中国足球的前途。这支队伍以后可以叫马家军,也可以叫卡家军,至于叫什么以媒体自己来定标准”。(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