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肖鸿宇大运会表现出色 赢得西南大学保研资格

2011年08月14日12:05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3日电(记者 韩成栋)重庆姑娘肖鸿宇在深圳大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让其母校西南大学感到十分兴奋。今天,在现场观战的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夏思永表示:“肖鸿宇为西南大学赢得了首枚大运会金牌,我们为她感到骄傲。同时,她也获得了保送研究生的资格。”

据悉,在参加本届大运会的7名重庆选手中,有5名来自西南大学,其中包括肖鸿宇、施廷懋(微博)、渝丽娟、石阳和杨亚伟。结果,首先出战的肖鸿宇,用出色的发挥赢得金牌,这样的结果让夏思永兴奋不已:“ 肖鸿宇为我校的参赛选手开了个好头,可喜可贺! 她的成绩会给其他4名选手带来更大的自信和动力。”

对肖鸿宇如何进行奖励,夏思永说:“一方面,我们会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她物质奖励,毕竟这是西南大学的首枚大运会金牌;另一方面,她获得了我校保送研究生的资格,等她本科毕业后可以直接选择就读研究生,继续深造。”

作者:韩成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