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游泳女800自慢组安妮第15 以色列选手夺头名

2011年08月14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游泳800米自由泳慢组比赛中,以色列选手布达尔以8分41秒55第一个冲过终点,美国选手万登紧随其后,成绩为8分46秒70,南非选手塔玛格获得第三名,成绩为8分50秒06。1993年出生的中国小将安妮最后游出了9分24秒28,排在第15位。

女子800米共有31名选手参加预赛,共分为四个组进行。其中有新西兰名将劳伦-博伊尔,她是今年上海世锦赛该项目的第八名;此外马来西亚好手蔡林科也前来参赛,她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没有入围决赛,中国队派出两位选手出战,她们分别是天津工业大学的安妮和北京工业大学的谭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英国名将阿德林顿在北京奥运会创造的8分14秒10,而赛会纪录是由瑞士名将里加莫尼在2007年创造的8分25秒59。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并没有使出全部力气,100米过后,以色列选手布达尔以1分03秒09处在第一位,美国选手万登落后0.48秒,紧随其后,中国选手安妮已经处在10名开外。随后的比赛,布达尔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她的控制能力非常强,牢牢保持着领先优势,200米过后,她的成绩为2分08秒14,已经领先第二名万登0.33秒。此时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南非选手塔玛格和新加坡选手林淑恩。

接下来的比赛,前四名的位置没有太大变化,万登试图超越,但没有成功,反而在250米时被布达尔将领先优势扩大。游到300米时,以色列人已经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成绩为3分13秒71,万登依旧处在第二位,而林淑恩超越塔玛格,上升至第三位。此时中国选手安妮依旧没能跻身前八名。

最后的400米,布达尔越游越快,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以8分41秒55第一个冲过终点,万登紧随其后,落后了5.15秒,她最终的成绩为8分46秒70,塔玛格获得第三名,成绩为8分50秒06。林淑恩落后0.78秒,以8分50秒76排在第四位。1993年出生的中国小将安妮最后游出了9分24秒28,排在第15位。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800米自由泳A组决赛将在今天晚上进行,遗憾的是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