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200仰预赛美国科迪第一 中国小将无缘决赛

2011年08月14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大运会游泳比赛全面开赛,在男子200米仰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亚雄总成绩2分11秒95,最终排在预赛第27位,无缘晋级决赛。预赛头名被美国人科迪以1分59秒04夺得,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则以1分59秒93的成绩排在预算第4位,顺利晋级决赛。

王亚雄在第一组比赛就登场亮相,由于之前他主要是训练50米仰泳的比赛,因此在本届大运会出战200米仰泳对于他而言是一种挑战,第一小组王亚雄排在外侧第七泳道,在最开始的50米比赛中,王亚雄就开始落后,最终200米结束时,他以2分11秒95结束了自己的比赛,排在小组第二,但由于A组的成绩均不够突出,因此均未晋级决赛。

位于第三组第二泳道的斯旺森以预赛1分59秒46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凭借此成绩排在预赛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美国人科迪在第四组出战,最终以1分59秒04的绝对优势获得预赛第一名。亚洲新近崛起的仰泳高手,日本人入江陵介在第五小组出赛,位于第四泳道的他也顺利游出2分以内的成绩,最终以1分59秒93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四,顺利晋级决赛。

同时晋级决赛的还有俄罗斯人安尚-安东、阿尔巴尼亚选手基恩加雷斯,美国人雷克斯福德,德国人菲利普,俄罗斯人阿尔乔姆,成绩分别为1分59秒87、2分00秒12、2分00秒46,2分00秒47,2分00秒59,决赛将于今晚19点举行,各国大学生运动员将为这枚金牌发起冲击。(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