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晶报:国外运动员感恩大运 把胜利归功于深圳

字号:T|T

获得成就的人,往往都会怀着感恩的心。13日的男子佩剑比赛后,获得奖牌的几位外国选手,都把胜利归功于深圳。

金牌获得者安德里是一位羞涩的乌克兰小伙子,他在记者面前满脸通红,只说了三句话就低下头去干搓双手,“我一点也没想到能拿到金牌,只想在比赛中始终竭尽全力。我一直想着教练的话,应当专注在击剑上。直到最后一剑,你绝不能肯定你赢了,这就是击剑。很荣幸能参加深圳大运会,我对深圳人民的接待感到很满意。我之所以实现了自己人生的突破,与深圳的办赛水平分不开。这里的空调不错,可是我现在很热,因为乌克兰现在是凉爽的季节。”

获得季军的意大利选手穆莫罗,赛后一一拥抱在场的志愿者,甚至把自己的鲜花献给一位安保人员。他告诉记者:“深圳主办了一届很成功的大运会,那天去参加开幕式,我发现深圳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意大利也有很多美妙的海滨小镇,但是没有深圳那么宏大。主办方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招待,让我可以全身心去投入比赛。等到大运会结束后,我真想自己留在深圳再待几天。”

运动员的热情赞美,让在场的志愿者都感到很欣慰。比赛结束两个小时后,会展中心还有许多志愿者在检查赛场,为14日的比赛作准备。在这座著名的会展场地,深圳人向全球来宾展出了自己的诚意与素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