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赞叹中国行:每次访华都给我带来惊喜

2011年08月14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再一次拜访中国,他也再一次体会到中国球迷的热情。在中国获得热烈欢迎的詹姆斯,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赞叹。詹姆斯坦言每一次来到中国都会收获惊喜,那种感觉令他难以置信。

詹姆斯再一次来到中国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皇帝”在成都体育中心现身,获得了球迷近乎疯狂的欢迎。虽然由于飞机晚点,詹姆斯到场的时间要比计划晚了近一个小时,早早赶到活动现场的球迷已经在闷热的天气里挥汗如雨,但当詹姆斯出现时,球迷们还是以震耳欲聋的分贝高喊詹姆斯的名字,令见惯大场面的詹姆斯也不禁感叹成都球迷的热情。

在活动现场,詹姆斯客串教练指导小球员打球,与小球员进行投篮比赛,还担任了扣篮大赛的评委。在活动过程中,球迷们始终保持着热情,为詹姆斯呐喊助威,令詹姆斯热情饱满,在活动现场不但大秀球技还与球迷亲密互动。

对于自己在中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詹姆斯显然十分开心,“皇帝”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你好,成都,我就在这里,大家加油!”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每一次我来到中国,我都会收获惊喜,真是难以相信呀。”

马弗里克-卡特是詹姆斯的好友,卡特陪伴詹姆斯参加了成都之行的活动,卡特也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成都是一座美丽的大城市,”卡特在微博中写道,“成都的球迷非常棒,他们充满了热情。”(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