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家乡球迷把詹姆斯视作英雄 市长:他德才兼备

2011年08月14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遭到各种各样的批评,但他依旧是家乡阿克伦球迷的最爱。阿克伦市长唐-普拉斯克里在接受采访时盛赞詹姆斯德才兼备,普拉斯克里表示詹姆斯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篮球运动员,赛场之外的詹姆斯更是一个好人,他真诚的回报家乡。

俄亥俄州阿克伦是詹姆斯的家乡,詹姆斯让阿克伦举世闻名,詹姆斯是阿克伦的标志与骄傲。无论詹姆斯遭到怎样的冷嘲热讽,阿克伦的父老乡亲都是詹姆斯的后盾。詹姆斯了解家乡人民对他的喜爱,他也愿意为家乡的建设出力。詹姆斯出钱在阿克伦修建了理发店和保龄球馆,还为当地的教育事业投资。

詹姆斯不久前在阿克伦举办了慈善自行车赛,在当地获得了热烈欢迎。在詹姆斯于上赛季重返克里夫兰的时候,有球迷高喊“阿克伦恨你”的口号刺激詹姆斯。显然,这种口号不会来自真正的阿克伦人,因为在阿克伦这座城市里,身披迈阿密热火战袍的詹姆斯依旧是宠儿。

阿克伦以詹姆斯为荣,阿克伦市长普拉斯克里谈到詹姆斯的时候,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进行了盛赞。“当勒布朗说起自己的家乡时,他就会谈到阿克伦,”普拉斯克里说,“他一直这样做,当他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他总是说他的家乡是阿克伦。”

“我相信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普拉斯克里接着说,“我认为在篮球赛场之外,勒布朗是一个更好的小伙子。他关心社会,他真诚的做出回报。”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