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遭死敌落井下石 热刺密谋强挖绝对主力

2011年08月14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遭死敌落井下石 热刺密谋强挖绝对主力

阿森纳阵容面临肢解

腾讯体育讯 不出意外,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近几天就会告别阿森纳,再加上此前被曼城挖走的克里希,阿森纳今夏将失去球队三大主力。不过这似乎还不是终点,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英国《人物报》报道,热刺欲对同城死敌阿森纳落井下石,密谋挖走枪手主力右后卫萨尼亚。

阿森纳素来有几大死穴,其一是羸弱的后防,其二是难留核心,其三是防守型后腰存在短板,这三大难题一直阻挠着阿森纳再拿冠军。回想阿森纳新世纪之后的光辉岁月,枪手后防稳定,队中大牌云集,更有铁腰维埃拉坐镇,这助枪手创造了不败战绩夺得英超冠军的神话。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阿森纳再也不是当年的那支无敌之师了。在今夏,阿森纳不仅顽疾未解,反而又有加重的趋势。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出走在即,主力右后卫克里希也遭曼城挖角出走,阿森纳一时陷入分崩离析的境地。

所谓亲者痛,仇者快,阿森纳现在的遭遇让拥趸们心痛,但对手们却在偷笑,热刺便密谋再捅同城死敌一刀。据《人物报》曝料,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正在计划挖角阿森纳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准备让枪手羸弱的后防线再遭重击。热刺的计划如果成功,那么阿森纳新赛季恐将彻底坠入深渊。连续失去左右主力边卫,阿森纳的后防必遭彻底瓦解。

其实热刺本不必补充右后卫位置,因为新赛季凯尔-沃克将回归,21岁的他上赛季被租借到维拉,送上3次助攻1个进球,沃克已经成长为可堪大用的右路猛将。不过《人物报》却披露,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准备将沃克打造成第二个贝尔,他计划让司职右边卫的沃克新赛季打右前卫,以彻底释放他的助攻才华。因此,老雷才从转会市场寻求右后卫位置的补充,进而选定萨尼亚。

雷德克纳普此举可谓相当“狠辣”,不过要想从死敌手里挖人,他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阿森纳在即将连续失去三大主力的情况下,已经不可能再去卖主力球员。可以预见,如果阿森纳再送走萨尼亚,那么抢手拥趸们必将炸锅,主教练温格恐怕再也无法压住底下的怒火。不过转会市场事无绝对,在热刺为萨尼亚拍出重金的情况下,温格难保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