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机场大运专机保障 创20年来历史最高记录

2011年08月14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 实习生 蔡璨 通讯员 李宇韬 孙辛)在8月9日至13日的五天时间里,深圳机场贵宾厅接待前来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的各国元首与政府首脑的专机达26批计410多人次,创深圳机场通航20年来接待专机的最高历史记录。其中,开幕式前一天为专机抵达 高峰,13日为专机返程高峰。

为优质高效完成专机保障任务,深圳机场飞悦贵宾厅早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大运会专机保障小组,精心制订了保障方案。

大运会开幕式前一天、也就是8月11日,是深圳机场最繁忙的一天,接待专机9批200多人次,创单日最高记录。

当天上午7时50分,RO8837航班飞抵深圳机场,飞悦公司迎来了当天第一批前来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的外国专机——罗马尼亚总理博克一行。为保障好博克总理专机,飞悦公司提前2小时做好了工作布置,在航班抵达前30分钟,即安排接机礼仪人员到航班所要停靠的机位迎候。博客总理走下弦梯,见到面带微笑、彬彬有礼、身着宝蓝色旗袍的礼仪人员,亲切地与之握手,并称赞机场的贵宾服务一百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