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开幕纪念封12日正式发行 市民排长队抢购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通讯员 邹德耀 记者 季杰)8月12日正式发行的大运开幕纪念封被不少市民抢购。12日一早,市民在深圳邮政建设路集邮旗舰店门前排起了长龙等候购买大运开幕纪念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销售,该网点的大运开幕纪念封就告售罄。

为庆祝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中国集邮总公司于2011年8月12日发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纪念封一枚,该纪念封单价3.2元,发行量为20万枚。纪念封、戳设计者为谭玉明。

开幕式首日纪念封的设计运用了深圳标志性建筑、深圳市花簕杜鹃、体育竞技形象、大运口号、举办时间、地点以及大运标志等基本元素。设计师将上述元素巧妙地融合在由大运会火炬演变的“U”形之中,色彩以红、绿、黄、蓝、黑为基色,代表了五大洲不同肤色的大学生聚集大鹏湾,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创意相呼应。整体创意是以向世界展示年轻、时尚、多姿多彩的深圳文化特征、现代化的青春之城和人文精神为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