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阿奎罗会在曼城成功 没来巴萨令人遗憾

2011年08月14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阿奎罗会在曼城成功 没来巴萨令人遗憾

梅西(微博 博客)本希望在巴萨与阿奎罗相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英国《镜报》消息,今夏,阿奎罗以4300万欧元的天价转投英超新贵曼城,梅西看好阿KUN会在英超取得成功,并对阿奎罗没能来巴萨表示遗憾。展望下赛季,梅西仍然认为曼联会是欧冠赛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

今夏,阿奎罗发表声明希望离开马竞寻求新的挑战,包括尤文、皇马切尔西、巴萨都对老马女婿感兴趣,在5月份,巴萨曾送上过一份博扬+现金的报价,但马竞坚持要求得到4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巴萨只能转而求购智利前锋桑切斯。最终,曼城后来居上,以4300万欧元的天价得到了阿奎罗。

没能在巴萨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阿奎罗相聚,也让梅西耿耿于怀,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就说:“我个人是希望看到他留在西班牙的,最好是来到巴萨和我做队友。但阿奎罗对英超也非常向往,他兴奋能加入像曼城这样有雄心的球队,金钱并不是关键,他喜欢挑战。而更重要的是,他想要赢得冠军,他认为在英格兰会有机会。”

阿奎罗4300万欧元加入曼城,也有很多人并不看好他的前景,但梅西对阿KUN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毫无疑问,阿奎罗会在曼城取得成功,他会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拥有巨大的能量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热情,他肯定会给曼城带来一些特殊的东西。英超的后卫们会发现防守他是多么的艰难,曼城做了一笔非常成功的买卖。”

谈到阿奎罗,梅西自然提到了在曼城的另一名阿根廷国脚特维斯,野兽在英超呆了5个赛季,在曼联和曼城都证明了自己,梅西解释说:“阿奎罗非常灵活,也可以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适应英超不会有什么问题,特维斯在英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认为阿奎罗在英超也同样能够做到。曼城拥有雄厚的财力,我认为他们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威胁,如果他们的管理更合理一些的话。我知道这需要时间,因此在这几个赛季,我都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他们签下了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也赢得了足总杯冠军和欧冠资格。”

展望新赛季,梅西认为曼联依然是巴萨在欧冠赛场上最大的对手,“他们保持着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像巴萨一样,他们即便不买人,也可以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渴望获得更大的成功,我认为,曼联将是我们在欧冠赛场上最大的威胁。”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