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武汉亚锦赛赛程出炉 中国男篮小组赛首战巴林

2011年08月14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年男篮亚锦赛小组赛阶段赛程正式出炉。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首战巴林,随后将分别迎战菲律宾和阿联酋。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3场小组赛全部被安排在晚上20:00。

按照武汉亚锦赛的分组抽签结果,中国男篮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林、菲律宾和阿联酋。小组赛阶段,中国男篮将分别在9月15日、16日、17日三天的20:00,依次对阵巴林、菲律宾、阿联酋。

根据亚锦赛的竞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球队,晋级第二阶段的循环赛,第二轮12支球队将分成两个组进行循环(小组赛中交手过的球队将不再交手),A、B两组的前三名分在E组,C、D两组的前三名分在F组,第三轮每个组的前四名进入1/4决赛。

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冠军队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亚军和季军将参加奥运落选赛,各大洲成绩靠前但未能直接晋级的12支球队将争取最后3个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附: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9月15日 20:00 中国VS巴林

9月16日 20:00 中国VS菲律宾

9月17日 20:00 中国VS阿联酋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