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第2日金牌点 游泳乃出金大户柔道居次席

2011年08月14日07:02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孙嘉晖 本报深圳8月13日电

今天,深圳大运会进入开幕后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全天共产生17枚金牌。其中,“金牌富矿”游泳项目诞生6金,柔道连续第2天分配4金,自行车选手将争夺2枚小轮车金牌,举重、击剑各派发2金,中国男子体操队冲击当天唯一一枚金牌。

虽然是所有比赛日中产生金牌第三少的一天,但几个项目的争夺相当激烈。游泳项目当天产生男子200米蝶泳、200米蛙泳、200米仰泳和女子50米蝶泳、8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6枚金牌。英国游泳队招入了卡森、勒弗莱等几名世界级名将,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柔道4枚金牌来自男女子中、大级别,中国队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是女子63公斤级,广州亚运会第5名林美玲将和上届大运会银牌得主、日本选手田中美衣一较高下。而今年亚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韩国名将黄雅素,则有望在女子70公斤级中折桂。

中国体操队今天冲击男团金牌,世锦赛冠军 王冠寅领衔的中国队,将和在该项目上实现三连冠的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展开较量。另外,中国举重队在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也有不俗实力。

球类集体项目方面,中国男足晚上7时30分将遇到第二个对手哥伦比亚队,任何一场失利都可能导致中国队提前出局;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第2个对手比利时队,应该可以轻松胜出;而中国男排则要对撼加拿大队;中国女子水球队今天大战英国队。

网球比赛今天开打,中国队在男女单双项目上全面出击,广东选手徐俊超(微博)将在男单第一轮亮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