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巴顿本该得红牌 双核现在还是枪手球员

2011年08月14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巴顿本该得红牌 双核现在还是枪手球员

阿森纳官网截屏图:温格称枪手会从今天的比赛吸取教训

腾讯体育讯 首战被对手逼平,新援处子秀见红,本想用一场胜利让这个多事之夏画上句点的温格不得不接受这一怎么也无法令人满意的结果。赛后,关于热尔维尼奥、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每一个都是当红的热点话题,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教授便情知已无法回避。

科特迪瓦人热尔维尼奥是温格今夏最重磅的引援。他被当做纳斯里的接班人,却重蹈了队友科斯切尔尼上赛季首秀红牌遭逐的覆辙。“热鸟”固然天赋异禀,但非洲球员的性格却是个火药桶。对此,温格表示了不满:“我看到了两张黄牌或者两张红牌,但不是一张黄牌和一张红牌。”他的矛头直接指向当值主裁沃顿

教授说的是热尔维尼奥的红牌来源于乔伊-巴顿的挑衅行为。在他看来,两人要么都被出示黄牌警告,要么就一律红牌统统罚下。但迪恩给了弟子一张红卡,却让纽卡坏小子黄牌躲过一劫,向来护犊子的温格自然看不过去。

媒体眼睛一亮,立刻抛出巴顿的话题。温格自然而然的想起这位今年夏天不断惹是生非的英格兰中场上赛季给枪手制造的祸端:“这和那件事情有联系(上赛季迪亚比被他搞到罚下)。他整年都是黄牌满天飞。”有媒体也为巴顿抱不平,认为是亚历山大-宋此前的故意踩踏已经构成红牌刑责,教授口中的两红不该少算了他,而“热鸟”的红牌则可以理解为先假摔再动手的并罪论处。温格随即谈起令巴顿暴怒的那次假摔:“(热尔维尼奥在禁区内摔倒是否该得点球?)我不知道。我离得不够近看不清楚。所以不得不赛后再去看一遍。”

新援的红牌自然是焦点,但阿森纳的表现也是媒体必须指摘的。别忘了上赛季阿森纳共有17名不同球员进球,为英超最多,而纽卡只有11人,联赛最少。结果最终比分却是0-0。温格认为球队踢得不错:“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坚实的表现并掌控局面。纽卡斯尔还想着上赛季的那场4-4,他们对球绝不做出让步,防守很好,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尤其是最后一传和传递的速度方面。但是,总之我们表现不错。”

上赛季面对纽卡,阿森纳的后防线堪称豆腐渣工程,今夏后卫又是枪手的引援重点,只是目前的绯闻对象一个也没有来到。莫非教授对现有的几位中卫满意?他评价此役的主力中卫组合科斯切尔尼和维尔马伦道:“如果我们丢球,那么我将被为什么我们不买一个中卫的问题所包围!他们得到了信任。”但转会市场上也得有动作,教授对此并不否认:“如果球员能提升我们的阵容,我不反对花钱。我们有个庞大的阵容,如果一些球员离开,我们会试着买进。我们要求顶级的实力,但不想白白浪费钱。”

“有球员走人?”温格指的自然是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双核的转会闹剧行将结束。对于两人的问题,已经费尽口舌的教授再也不愿多谈:“在这两个方面,我们在无人区。他们现在是阿森纳球员。我不想多说这个话题,有情况我会让你们知道的。”最后,也许是听了枪迷组织新创作的讽刺他的歌曲,温格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球队:“球迷和球员之间的爱非常重要。球员都值得球迷支持。看看我在过去15年里买的那些实力派球员吧。”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