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微访谈自曝仍单身 于洋:越累时越想家

2011年08月14日0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晓理微访谈自曝仍单身 于洋:越累时越想家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做客微访谈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王晓理微访谈自曝仍单身 于洋:越累时越想家

王晓理自曝仍是单身[点击进入王晓理微博] 于洋:越累时越想家[点击进入于洋微博]

点击进入>>于洋/王晓理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用时45分钟以2-0(21-8、21-15)横扫日本组合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晋级决赛。赛后,在腾讯拥有众多粉丝的于洋、王晓理这对组合来到微博中,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聊天。活动中,王晓理称自己仍是单身,而归心似箭的于洋则表示每当累的时候就会很想家。

访谈中,粉丝们首先好奇国羽在伦敦的生活情况,“伦敦的天气你俩觉得如何?前些天的骚乱对你们训练比赛有啥影响不?”于洋首先回答:“伦敦天气挺凉爽挺舒服的,骚乱基本没什么影响,之前心里会比较担心。”随后,王晓理说:“还行吧。早晚温差比较大。暴动的时候在酒店里面,没什么感觉。”

相比起问天气终于温和的问题,倒是一位朋友的“你俩打算啥时候各自成家啊?现在还是单身贵族吗?”问题,将活动 推向了高潮。王晓理直言, 现在还单身,成家不练以后再说吧。

决赛面对队友的话是一种什么心理?于洋称,决赛面对队友的话可能心理的压力没有那么大,因为不管谁赢,这块金牌还是属于中国队。赛后都是同伴和同伴之间做一些总结和交流。王晓理则认为正常,相对还是比较熟悉一点,训练的时候就老在一块。

在聊起这么多的比赛的过程中,都经历了些什么困难时,王晓理坦承,“打法受到限制的时候,发挥得并不是那么理想。”对于在不同的城市征战,在去过的城市中最喜欢哪里?王晓理表示,各有各的特点,最喜欢北京。于洋倒是很现实的回答,“所有拿过冠军的城市都比较有亲切感。”作为女孩,没有人没有喜欢购物。身处伦敦,无疑给了国羽队员最好的购物机会,但是由于比赛任务在身,两人均称没时间购物,只有等比赛结束后再说了。

对于本次比赛是为奥运会预演,各自都有着怎样的目的?王晓理认为,主要是每场球都全力以赴,尽快适应球场的灯光和风向。对于伦敦比赛场地的评价,二人异口同声的答道:“太硬了,过于硬。活动最后,当被网友问起想家吗?这句简单的话语,似乎挑动起于洋的神经,“越累的时候越想家。”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