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总导演笑称让开幕式降温 俄罗斯力争奖牌榜首

2011年08月14日01:10新华网李丽 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3日电 妙语连珠:“让开幕式降降温”

“只有让开幕式降降温,运动会的体育精神和运动美学才能凸显。”

在深圳大运会奉献了一场简约的开幕式后,总导演姜浩杨表示,利用开幕式来提升东道主国际形象已不再是唯一选择。

“哪怕我们能比主要对手中国团只多出一块奖牌,我们也将很高兴。”

俄罗斯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主席、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马特钦在喀山-深圳视频连线上说,俄代表团将争取本届大运会奖牌榜第一。

“这个比赛给我的感觉就跟跑马拉松一样,出发时大家都是你挤我、我挤你的。”

北京工业大学大一学生薛峰如此描述他首次参加男子公开水域比赛的初体验。这位“菜鸟”在大运比赛中名落孙山,但仍笑容满满。

“教育国际合作不是到处开麦当劳。”

深圳大运会期间举行的世界大学校长论坛上,校长们大多认为,名校在各地建分校不能只强调数量和标准化复制,重点在于质量和本土化。

“火炬点燃让我欢腾了,至于你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

来自吉林长春的网友“被狗挠了”赞叹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

“参加这个项目仅仅是因为喜欢。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

这是法国队的科拉莉·科德韦勒对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项目的体会。13日她在深圳大运会这个项目上获得第四名。

新华社记者李丽、王恒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