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1-1桑德兰 苏亚雷斯攻进赛季首球

2011年08月13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1-1桑德兰 苏亚雷斯攻进赛季首球

点击查看组图:苏亚雷斯攻进英超赛季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22:00(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15:00),2011-12赛季英超拉开序幕,在揭幕战中利物浦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黑猫桑德兰队。最终双方1-1战平,苏亚雷斯第12分钟进球,下半时拉尔森进球扳平比分。苏亚雷斯在比赛中还曾罚失过点球。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48场,利物浦66胜32平50负稍占上风。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利物浦在光明球场2-0击败桑德兰,库伊特和苏亚雷斯帮助红军进球,其中苏亚雷斯打进了一脚巴斯滕似的零度角破门。

本场比赛队长杰拉德由于伤病无法登场比赛,格伦-约翰逊由于在对阵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受伤,也无法出战。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安排了一个攻击力很突出的阵容,卡罗尔、苏亚雷斯和唐宁等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中场亨德森、查理-亚当和卢卡斯形成屏障;后卫线上,卡拉格跟阿格尔搭档中后卫,弗拉纳冈和恩里克出现在两个边路中,门将位置还是雷纳。

赛季的首场比赛,利物浦上下非常重视,老板亨利携女儿以及华纳都出现在看台上,一同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开场3分钟,客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布朗将球撞向球门,皮球被雷纳拿到。

第5分钟,苏亚雷斯中圈断球后带球一直突破到禁区,随后被理查德森放倒在禁区里,随后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对理查德森发放黄牌,但随后苏亚雷斯主罚的点球却飞出横梁,错过打进利物浦赛季首球的机会。

第12分钟,利物浦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查理-亚当高质量的传中到前点,苏亚雷斯前点飞身头球一蹭,皮球窜入大门,苏亚雷斯打进了赛季英超首球。美洲杯最有价值球员不久才回到球队,跟队友合练不到一个星期就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第13分钟,客队拉尔森左侧一脚传中,埃莫哈马迪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雷纳没收。随后拉尔森左侧尝试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20分钟,但边裁示意犯规在先,他推到了费迪南德,所以进球无效。第23分钟,查理-亚当30米开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米格洛莱特拿到。

第30分钟,卡特莫尔禁区前尝试左脚射门,皮球没打上力量,偏出球门右侧。第34分钟,切换到右路的唐宁从后半场开始带球连续突进30米,然后在禁区前内切中路左脚射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

第38分钟,卢卡斯禁区前断球成功,随后顺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第44分钟,利物浦角球制造威胁,卡罗尔连续两次射门,均未能射正球门。半场结束,利物浦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1-0领先走进更衣室。

第47分钟,理查德森左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48分钟,查理-亚当禁区前摆脱卡特莫尔,随后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第53分钟,拉尔森左侧断得弗拉纳冈皮球,左脚传中,吉安头球攻门,皮球被雷纳没收。随后苏亚雷斯左侧一脚斜传到中路,卡罗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第55分钟,唐宁开出右侧角球,卡罗尔头球攻门高出。

第57分钟,桑德兰右侧一脚传中,远点拉尔森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桑德兰将比分扳成1-1平。

第59分钟,塞塞格农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高出。第61分钟,查理-亚当开出角球,卡罗尔头球被米格洛莱特扑出。随后利物浦边路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67分钟,桑德兰获得任意球机会,拉尔森的射门打高了。第73分钟,卡罗尔禁区前扣过后卫一脚射门,皮球被挡出底线。

第84分钟,塞塞格农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第87分钟,梅雷莱斯左侧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卡特莫尔禁区前远射,皮球被雷纳拿到。随后,卡特莫尔再次射门,皮球还是打高。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利物浦首发名单(433):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8号弗拉纳冈、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3号恩里克

中场:14号亨德森(61分钟,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6号查理-亚当

前锋:7号苏亚雷斯(75分钟,4号梅雷莱斯)、9号卡罗尔、19号唐宁

替补:32号多尼、20号斯皮林、24号恩戈格、34号凯利、49号罗宾逊

桑德兰队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2号米格洛莱特

后卫:2号巴尔兹利、5号布朗、29号安顿-费迪南德、11号理查德森

中场:7号拉尔森(80分钟,15号沃恩)、6号卡特莫尔、14号科尔贝克、27号埃莫哈马迪

前锋:28号塞塞格农、3号吉安(65分钟,17号池东源)

替补:20号韦斯特伍德、8号加德纳、10号维克汉姆、19号布兰布尔、40号莱茵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