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博阿斯抱怨中场不够用 阿莱士离队进入倒计时

2011年08月13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抱怨中场不够用 阿莱士离队进入倒计时

博阿斯抱怨切尔西中场人员不足

腾讯体育讯 离今夏转会市场关闭的日期愈来愈近,还没有完成转会目标的各队不得不抓紧时间了。北京时间8月13日,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便抱怨,蓝军的中场球员根本不够用,少帅此言或许是在督促高层加快引进莫德里奇的步伐。同时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中卫阿莱士即将加盟尤文图斯,而埃弗顿和博尔顿都希望租借蓝军小将斯图里奇。

经过漫长的养伤期,兰帕德的伤势终于痊愈,赶上了蓝军的开局,这对于博阿斯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然而一个兰帕德还远远不够博阿斯使用,目前蓝军中场人员危机严重,铁腰埃辛不久前重伤,将要大休6个月之久。而日尔科夫则返回祖国踢球,至于刚(微博)加盟的罗梅乌,这位小将现在正参加U20世界杯,至少得到八月下旬才能返回,而且他的资历尚浅,不能马上为博阿斯所用。

因此,切尔西目前的中场人员危机相当严重,阵中除了兰帕德、米克尔和拉米雷斯外,几乎没有强力中场可用。主帅博阿斯在接受采访时便抱怨:“我们的中场人员根本不够,或许我不得不将马达和贝纳永作为后备中场使用,好在他们可以适应多个位置。”马卢达是边路球员,更擅长打边锋位置,而贝纳永加盟蓝军以来,因伤甚少获得出场机会,博阿斯用他们做4-3-3中的后备中场使用,可谓相当无奈。

相信现在博阿斯肯定非常期待莫德里奇,如果他可以到来,那么蓝军的中场将不再有短板。好在现在转会市场还未关闭,蓝军还有得到莫德里奇的可能。另据《太阳报》报道,在切尔西不如意的阿莱士即将加盟尤文图斯,意甲豪门的官员将在下周二抵达伦敦,斑马军团希望用750万英镑将阿莱士带到都灵,如果不出意外,阿莱士下周基本就可以告别蓝军了。

除了阿莱士接近离开,小将斯图里奇新赛季也很难呆在斯坦福桥了。据《镜报》报道,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非常渴望得到斯图里奇。上赛季这名小将在租借到博尔顿期间,曾在面对埃弗顿时攻入一记世界波,这给莫耶斯留下深刻印象。不过由于上赛季在博尔顿期间表现出色,目前博尔顿仍旧希望可以租借斯图里奇。现在埃弗顿和博尔顿都向切尔西发去了斯图里奇的租借申请。

现在随着卢卡库的加盟,蓝军锋线竞争变得异常残酷,除了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等前锋外,马卢达亦可以胜任4-3-3阵型中的边锋位置,这使得斯图里奇很难在蓝军获得出场机会,如果新赛季继续呆在切尔西,那么斯图里奇很可能将在替补席上度过绝大部分时间。由于上赛季收官战染红,斯图里奇将无缘蓝军新赛季英超前三战,这意味着斯图里奇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未来。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