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排拼劲十足 连扳两局3-1取胜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13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中国男排迎来了第二场小组赛,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小伙子们敢打敢拼,在被对手追至1-1平后,最终以3-1(26-24,25-17,27-25,25-21)力克澳大利亚队的比分不敌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出线形势开始转好。下一轮比赛将与8月14日与加拿大队比赛。

经过第一轮的争夺,位于A组的中国队排在第三位,前两位被首轮取胜的瑞士队和挪威队占据,如果力拼下这场比赛,依然存在着小组出现的希望。但是澳大利亚男排同样首轮落败,而且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必定殊死一搏,拿到三分。

第一局澳大利亚队的大力发球对中国队一传的威胁极大,屡次导致中国队一传不到位,但中国队打得十分顽强,在后半段的大力扣球让胜利偏向了中国队一边,最终历时29分钟,中国队以26-24险胜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继续高举高打,拿下第一分后再次暴露出一传不到位问题,被澳大利亚队连追三分反超,之后就一直未能追平比分,本局比赛澳大利亚队进攻火力十足,最终25-17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国再次显示出强大的调整能力,队员们求胜欲望很浓,调整进攻开始出现一些亮点,而双人拦网也开始发挥作用,但是对手跳发球对于一传的巨大冲击依然未能解决,最终中国队以27-25再次将大比分超出。

第四局澳大利亚队的强攻多次被中国队拦死,士气受到了很大影响,中国队乘胜追击打出自己快速多变的打法,最终以25-17锁定胜局,赢得小组首胜。依然保留住了小组出现的可能性。明天中国男排将迎来第三场小组赛对手加拿大队,如果取胜,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将更加有利。(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