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徐俊超微博称听音乐会放松 已进入临战状态

2011年08月13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俊超微博称听音乐会放松 已进入临战状态

>>点击进入徐俊超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就将拉开战幕,当天将进行男女单打第一轮和男女双打第一轮的角逐。中国男网选手徐俊超(微博)也将随之亮相,今天晚上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透露自己赛前解压方式是听音乐会,“准备明天开战”,言语中流露出对于比赛的自信。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徐俊超在6月初参加了大学生网球队选拔赛中,取得两战两胜,轻松夺得小组第一,并入选第26届世界大运会中国网球代表队。这个大一新生曾获中国男网全国冠军,国际男子希望赛冠军,是中国第一名凭借积分进入世界青少年排名前50位的球员,参加过澳网、法网、温网世界大赛,虽然年龄不大,但比赛经验并不欠缺。

徐俊超此前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比赛,先是中国的成人团体赛,上个月24日参加西安的16届全国大学生网球赛,29号又飞回北京参加国际挑战赛,紧接着又马上来参加大运会集训,奔波于赛场的他感到有些疲惫。不过尽管很累,但是短暂的休息过后,他又拿起球拍回到场上。“对于我自己来说,也算是比较职业,能管住自己,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练,什么时候该休息,我自己会调节好”。

大运会比赛在即,作为东道主选手,徐俊超也希望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下能够争取好成绩,有了目标自然也会有些紧张,而徐俊超更新微博时透露自己的解压方式:“听个音乐会,放松一下心情,准备明天开战。”对于大运会比赛,已经备战一段时间的徐俊超已经期待很久了。在网友给他的留言中自然少不了给徐俊超加油“加油 希望你以大运会为起点,为中国男网闯出一片太难”。

据悉大运会之后,徐俊超也不会有很多休息时间,很快,他将在9月初在上海和宁波又有挑战赛,这个才上大一的少年又要开始四处征战了。(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