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丰月称中国女足给力 毕妍感谢队友球迷付出

2011年08月13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丰月称中国女足给力 毕妍感谢队友球迷付出

>>点击进入庞丰月微博

庞丰月称中国女足给力 毕妍感谢队友球迷付出

>>点击进入毕妍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小组赛A组比赛中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以1-0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两连胜。同时也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在上一场建功的庞丰月(微博)赛后更新了个人微博,称赞女足给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在上一届的大运会上,中国大学生女足代表队与加拿大队分别在小组赛和7、8名的排位赛中相遇,结果被对方双杀,最后名列第八。两年后,两队再次狭路相逢,中国女足姑娘们开赛后便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场上占据主动。上半时第40分钟,中国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加拿大队,以两连胜从小组出线。

比赛结束不久,女足队员庞丰月就在腾讯微博上广播:“哈哈,给力,一比零赢了,再接再厉,辛苦啦队友们,下场加油哦。”其国家队队友张娜(微博 张娜)收听广播后便留言鼓劲“加油”。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在腾讯的官方微博也认同庞丰月的看法,“确实很给力!女足加油!”。

庞丰月的粉丝们对中国女足的胜利纷纷发表看法,更多的是送上祝福。网友跃琳感谢博主在微博进行文字直播: “还好有你直播啊,要不连结果都不知道,据说明天上午十点央五重播!~不错不错,加油!~~”同时,作为队长的毕妍(微博)也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谢谢到场的球迷朋友们…你们的加油呐喊声给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今天的胜利是与你们分不开的…今天队友们表现的很顽强…拼搏精神很好…越来会越好的…”

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位的中国女足将下场比赛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英国队。对手曾在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中4-1击败法国队夺得铜牌,实力不容忽视。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谢谢到场的球迷朋友们…你们的加油呐喊声给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今天的胜利是与你们分不开的…今天队友们表现的很顽强…拼搏精神很好…越来会越好的…
    2011-08-13 22:30:47
    -转播-
  • 哈哈,给力,一比零赢了,再接再厉,辛苦啦队友们,下场加油哦/微笑
    2011-08-13 21:37:5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