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许昕大运休息日去网吧 感叹戒网两年未碰鼠标

2011年08月13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大运休息日去网吧 感叹戒网两年未碰鼠标

>>点击进入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讯在国乒内部,队友一直以来都觉得许昕(微博)是个混合体,看上去特别懒散,但也不知道是哪又透着股认真的劲儿。但无论怎么看,许昕都还是个大男孩,正是高中毕业的时候成群结队去网吧玩CS的那些学生的形象,但这个“学生”会因为联赛的成绩而戒掉自己拿手的网络游戏。因为未能成为旗手而还在“郁闷”的许昕,在大运村内依靠上网吧打发起闲暇时间来。

8月13日-8月20日,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团体和混合双打7枚金牌。中国队虽无顶尖选手参赛,但实力仍高其他球队一筹,有望包揽所有金牌。

男子乒乓球队以上海交大的球员为主,由前世界冠军丁松挂帅,主力是许昕、尚坤和胡冰涛,辅以天津科技大学的方博(微博)和阎安。1990年出生的许昕是中国男乒主力成员之一,他是本赛季队中唯一一位夺得两站公开赛单打冠军的选手。另外,左手持拍的许昕双打能力也很强,他在今年和马龙(微博)搭档获得了世乒赛男双冠军,还和郭焱(微博 博客)夺得了去年广州亚运会的混双金牌。

今天晚上,许昕在微博中感叹住在大运村无比赛任务时太无聊,“晚上休息干什么呢?在房间太无聊准备杀去大运村网吧已经快两年没拿过鼠标了。”为什么是两年没有拿过鼠标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除了NBA(微博),许昕有着和同龄孩子一样的爱好,比如电子游戏、上网。有段时间就沉迷在游戏里,后来许昕自己强迫自己把网瘾给戒了,这一戒晃眼两年就过去了。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许昕此次有望帮助球队获得大运会团体金牌,另外还在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上冲击金牌。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晚上休息干什么呢?在房间太无聊准备杀去大运村网吧 /呲牙已经快两年没拿过鼠标了
    2011-08-13 18:01:1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