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继科支招许昕赛前解闷 别打游戏写赛前准备

2011年08月13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支招许昕赛前解闷 别打游戏写赛前准备

>>点击进入张继科微博

腾讯体育讯因为未能成为旗手而还在“郁闷”的许昕(微博),今天(8月13日)晚上在大运村内,准备依靠上网吧打发起闲暇时间。就在微博转发出消息后,好友张继科(微博)却告知最好的方法:写赛前准备!

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已经夺得3金2铜的好成绩,暂时列在金牌榜榜首。大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已经展开,继中国女团率先在比赛当中3-0击败新西兰之后,中国男团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加拿大队取得首仗胜利。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比赛中派出了方博(微博)、闫安(微博)和尚坤三位队员出场,而世界冠军许昕作壁上观。闫安为中国男乒打响头炮,方博随后在单方博和双打各得一分。今天晚上8点左右,许昕更新了个人微博:“晚上休息干什么呢?在房间太无聊准备杀去大运村网吧已经快两年没拿过鼠标了。”随后,他的国家队队友张继科收听后边回复道:“在房间写赛前准备啊,准备明天的比赛。”

8月10日,亚洲乒乓球联盟公布了今年亚锦赛部分协会参赛阵容,张继科进入了由王励勤(微博)领军的中国男队名单。本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9月12—1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虽然张继科没有在深圳备战大运会,但对大运会依旧少补了关注,也包括好友许昕。张继科支招后,他粉丝团也来凑热闹。蝌蚪之家--张继科粉丝团在留言中写到:“很长时间没看到两个人在微博上交流了!”而国际体育频道新闻播报官方微博则对张继科的观点表示赞赏:“太成熟了!从未想过你是大运选手。”

当然也有不少热心的网友给许昕支招的。网友罗泽宇说道:“玩玩乒乓球游戏练练球感吧!”。也有网友给许昕加油鼓劲。网友刘冰:“两年也太夸张了吧…你是主力队员,要加油啊…”;网友王亚通留言:“你必须得拿冠,否则就太令粉丝失望了哦!祝你好运,还有范胖!”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上午去医院检查了,膝盖部位急性滑囊炎,休息几天应该就可以康复了。这几天自己加紧时间治疗和做一些体能恢复。请大家放心吧,谢谢你们的关心。
    2011-08-12 12:5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