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综述:中国两连胜率先出线 巴西逆转日本

2011年08月13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足项目迎来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在女足项目的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迎来两连胜,巴西队则击败了日本队亦迎来两连胜。

A组:中华台北1-1英格兰

在女足项目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在首轮全部告负的两支球队相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华台北队以1-1的比分同英格兰队握手言和。上半时比赛,中华台北队由10号球员打入一球;而在易边再战之后,英格兰队由18号球员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A组:中国1-0加拿大

在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东道主中国队迎来了加拿大队。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第40分钟时,打入了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如此一来,收获两连胜的中国队,率先从本组中出线。

B组:南非0-3俄罗斯

在B组的第二轮较量中,首轮收获平局的俄罗斯队,迎来了首轮告负的南非队。在本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在比赛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并在上半时连续打入三粒进球,早早便确定了比赛的结局。最终俄罗斯队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B组:墨西哥1-1韩国

在本轮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首轮获胜的韩国队迎来了墨西哥队。在上半时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墨西哥队在第80分钟时打入一球,可韩国队在三分钟之后便将比分扳平。而1-1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

C组:巴西3-1日本

在女足项目的首轮赛事中,巴西队和日本队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时至小组赛第二轮,巴西队和日本队狭路相逢。上半时刚刚开局,日本队便由3号球员打入一球,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随后巴西队展开了猛烈的反攻,其中9号球员连续攻入两球,而巴西队11号球员亦打入一球,进而锁定了胜局。最终巴西队以3-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日本队,收获了两胜连进而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C组:法国4-1爱沙尼亚

在女足项目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遭遇爱沙尼亚队。在本组的首轮较量中,法国队负于巴西队,爱沙尼亚队则负于日本队,所以本轮赛事,两队均渴望扭转此前的颓势。在上半时比赛中,法国队由12号球员和18号球员各入一球。易边再战之后,法国队的托马斯-辛迪连入两球,彻底锁定了胜局。爱沙尼亚队仅由11号球员在比赛尾声阶段,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法国队以4-1击败爱沙尼亚队,收获了大运会首胜。(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