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大师赛解签:小德签运上佳 穆雷凶险

2011年08月13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签运上佳,非常有望继续扩大自己在世界排名榜上的积分优势;而英国天才穆雷则前途凶险,他将接连遭遇纳尔班迪安与特松加等好手的考验。

德约科维奇在本周的罗杰斯杯中已经杀进了四强,成为四巨头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而在背靠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德约科维奇拿到了一支相当不错的签。首轮轮空的他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小将哈里森与阿根廷名将切拉之间的胜者,进入第三轮有可能遇到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或者瑞士快车瓦林卡,相信上述选手都很难给如日中天的塞尔维亚天王制造麻烦。进入八强之后,等待德约科维奇的很可能将是刚刚复出的美国大炮罗迪克或者本周败在自己拍下的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本周的罗杰斯杯再次败在了温网冤家特松加的拍下,状态依然让人感到担心,而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他首轮比赛就很有可能遇到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后者在硬地赛场上的实力有目共睹,曾经在美网的决赛中击败过费德勒,瑞士天王想要迈过这一关绝不轻松。如果能够过了这一关,费德勒接下来的征途会变得容易一些,毕竟特洛伊基与伯蒂奇等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发挥的稳定性不够,费德勒只要正常发挥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穆雷刚刚在罗杰斯杯中遭遇重创,作为卫冕冠军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南非人安德森,如果不是身后的索德林以及费雷尔本周因伤倦勤,英国天才能否保住世界第四的位置都成为了一个疑问。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穆雷首场比赛就将遭遇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而接下来还有西里奇、特松加以及费雷尔等一干好手在等待着他。尤其是特松加,法国黑人名将在本周的罗杰斯杯再次战胜费德勒已经顺利杀进了四强,状态可谓正佳。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罗杰斯杯的首场比赛中被实力平平的克罗地亚人多迪格逆转,温网之后的首场比赛就宣告失利。纳达尔坦言自己还需要时间寻找最佳状态,幸运的是他在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得到了调整的机会,前两场比赛他可能遭遇到的最强对手是俄罗斯猛将尤兹尼,进入八强之后最大的威胁则是美国一哥费什,纳达尔只要平稳拿出自己在硬地上的真实水平,晋级四强甚至走得更远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