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成都发布最新战靴 “篮球之夜”掀高潮

2011年08月13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成都发布最新战靴 “篮球之夜”掀高潮

詹姆斯发布会上展示最新款战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今年夏天,耐克公司邀请世界顶尖的篮球运动员,为球迷们带来一个超越想象的精彩夏季。为配合再度推出的“Just Do It”耐克营销活动,勒布朗·詹姆斯时隔2年之后再度到来,将“用运动追逐梦想”这一信条带到球迷身边。在这次篮球之旅中,勒布朗将向台北、成都、西安和上海四个城市的球迷们展示篮球的魅力,分享全力以赴、倾注热爱的篮球故事,并鼓励当地爱好篮球的年轻人用运动去获取胜利,拥有梦想。

8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成都,开始他为期2天的蓉城之旅。

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球鞋发布活动

8月13日下午,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成都后子门耐克专卖店,发布了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这是勒布朗签名球鞋系列中的一款全新户外篮球鞋。

篮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参与基础,而户外篮球对于球鞋的耐磨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同时也需要球鞋能够提供给球员更全面的支持。而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的诞生正是基于最为先进的户外篮球鞋创新技术,对于球员需求的积极响应。

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是在Ambassador球鞋现有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发展的又一新品,特别是其前掌搭载的Nike Zoom气垫与鞋跟处的Max Air单元完美结合,使球鞋更具轻质,缓震响应更迅速,从而能够有效应对冲击力。除了在技术上体现了高性能篮球鞋的特点之外,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还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特别是鞋面上充满故事感的图案和细节为消费者们创造了真实的签名体验。

勒布朗·詹姆斯希望Nike Air Max Ambassador IV能够使广大的中国球迷与球员更好地享受夏日户外篮球的乐趣,为他们在球场上的优异发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勒布朗·詹姆斯“篮球之夜”

8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现身成都耐克后子门篮球公园,与1000名球迷共度了一个热力无限的夏日“篮球之夜”。活动现场,精彩的DJ表演及潮流表演将整个篮球公园热力点燃,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

勒布朗首先观看了“King of the Court(占地为王)”的决赛,并为冠军球队颁发奖品。随后,“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赛成都赛区U19、U22、U25冠军队的队长出现在场上,勒布朗激励他们能够在稍后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汇”冠军之战中全力以赴,用运动去追逐梦想,取得胜利。

现场活动中,勒布朗还与2名幸运球迷临时组队PK成都赛区冠军队,切磋篮球技艺,让现场热力升级。精彩的篮球互动之后,勒布朗“升格”加入裁判团为劲爆的扣篮大赛评定冠军,成都小球员们精彩的扣篮也让勒布朗连连亮出高分,大呼精彩。最后勒布朗为表现优秀的成都小球员们颁奖,并鼓励所有在场的球员们坚持对篮球倾注热爱,坚持对篮球的全力付出直至取得胜利完成梦想。

明天(8月14日), 勒布朗将出现在成都体育学院参加“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成都站训练营。

关于“篮球之夜”

“篮球之夜”是耐克篮球和Jordan品牌共同推出的一个户外篮球活动,于7月3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杭州七大城市同时推出。将户外篮球、街头文化、音乐与艺术充分糅合,打造最过瘾的夏日篮球夜场。现场不仅会有激烈角逐的U25年龄组比赛,更有DJ现场表演及时尚潮流表演热情呈现,旨在将篮球的魅力尽现,让球迷们的热情尽洒!

关于“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赛

由耐克篮球与Jordan品牌共同呈现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于7月3日起在21个城市点燃战火,总参赛人数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夏季球星城市巡回活动的现场诞生,城市冠军将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勒布朗·詹姆斯2011年篮球之旅行程安排:

8月11-12日 台北

8月13-14日 成都

8月15-16日 西安

8月17-18日 上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