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0-0杭州互交白卷 黄凤涛中柱姜波屡救险

2011年08月13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0-0杭州互交白卷 黄凤涛中柱姜波屡救险

深圳主场0-0闷平杭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深圳红钻在主场迎来了杭州绿城的挑战。90分钟内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法攻破对方城池,只能以0-0握手言和。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深圳4胜0平5负,深圳主场对阵绿城,作战成绩为1胜3负,差强人意,令人尴尬。本赛季以来,杭州的客场战绩并不好,除了第2轮客场战胜北京外,其他场次非平即负,已连续7个客场未尝胜果。两队都期待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作为。

上半场比赛伊始,双方都在试探中向前推进。第5分钟,杭州队形成反击,贝萨拉诺禁区外劲射,将皮球打高。随即杰尼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杭州队组织进攻,可惜禁区内拉米雷斯的射门,将皮球打偏。一分钟之后,深圳队反击,分到右路后,王栋拿球选择直接射门,可惜将皮球打高,双方均错过了一次打破僵局的机会。

前15分钟双方互有攻守,双方都试图通过加强进攻扭转战局。第16分钟,深圳左路传中到了禁区边沿,绿城球员迅速头球解围。第20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转移到右路,耶和亚传中,中路跟进的黄凤涛(微博)一脚打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了弹出,深圳队错过进球良机。第22分钟,罗希飞铲范晓东犯规,前都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深圳得到角球,战术角球发出后,杭州门前险象环生。第27分钟杭州也觅得角球,但未形成威胁。第30分钟,杭州队从左路下底传中到了禁区,第一点双方都没碰到,但杭州队第二点抢到后,贝萨拉诺越位在先,头球顶偏。

第34分钟,深圳队发动进攻,王栋禁区外运动中大力劲射,力道和弧线都不错,可惜稍稍偏出。第42分钟,深圳角球打到后点,门将姜波高高跃起,将皮球没收。第44分钟,唐佳庶背后争抢犯规, 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杭州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门将张迅伟将球没收。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耶和亚右路过顶传球到了禁区,门将姜波抢在黄凤涛之前将球没收。 第50分钟,深圳队由董学升禁区外25米处一脚大力远射,可惜偏出。第52分钟,杭州队觅得角球机会,贝萨拉诺主罚打到禁区中路,深圳门将候个正着将球抱住。第56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到了禁区,杭州队后卫跃起将皮球顶到禁区外,柳超抢点中路一脚射门,将球打高。

第6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希主罚,选择直接射门,可惜放了高射炮。第67分钟,深圳反击,传球给了禁区内的黄凤涛,晋鹏翔与黄凤涛撞在一起,双双倒地。一分钟后,深圳队快速反击,黄凤涛左路分球,几经传接到了禁区中路,董学升正对球门,可惜将皮球打高。

随后双方各觅得任意球机会。第7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乐山孝志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中路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79分钟,郑科伟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后点,被深圳队后卫将球截下。两分钟后,郑科伟再次主罚任意球,被防守队员解围。第82分钟,柳超背后放铲吴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乐山孝志下底传中,黄凤涛头球攻门,将球顶出了底线。第90分钟,深圳队由乐山孝志主罚三次角球,均无果而终。补时阶段,深圳再次发难,迪力木拉提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姜波的奋力救险,力保杭州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刘炳)

深圳0-0杭州互交白卷 黄凤涛中柱姜波屡救险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

门将:1-张迅伟

后卫:6-罗希、42-里维罗、3-杰尼斯、21-陈雷(微博)(第72分钟,17-迪力木拉提)

中场:15-乐山孝志、11-柳超、28-王栋(第46分钟,2- 李洋)、30-耶和亚

前锋:23-黄凤涛、40-董学升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

门将:29-姜波

后卫:16-范晓冬、14-晋鹏翔、5-杜威(第57分钟,28-吴伟)、4-荣昊

中场:20-巴力(微博)、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42-毛剑卿(微博)(第56分钟,25-矫喆)(第73分钟,18-郑科伟)

前锋: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