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专家:男排被逆转太可惜 再战葡萄牙必须拿下

2011年08月13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男排被逆转太可惜 再战葡萄牙必须拿下

>>点击进入杨玛琍微博

专家:男排被逆转太可惜 再战葡萄牙必须拿下

>>点击进入黄勇潮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2012年世界男排联赛世界组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在江苏太仓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葡萄牙队连扳三局逆转,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1-25、14-25和23-25。赛后,中国排球资深人士杨玛琍在微博中为男排小伙们的表现感到惋惜,并鼓励中国男排得加油再加油了,争取靠自己的力量争得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资格。

首局中国队在网上的竞争中占据上风,不过葡萄牙的塞奎拉攻势也很凌厉,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稍稍领先。局末阶段中国队加强网上盯防,再次拉开分差,以25-20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队陷入被动,中局阶段让葡萄牙打出连续得分的高潮,未能咬住比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还是追分,不过依旧未能挽回劣势,以21-25落败。

第三局中国队的整体发挥欠佳,中局阶段连续失误,葡萄牙进攻连续拿分,中国队的士气受到很大的影响,主动失误较多,一攻成功率下降,早早被对手拉开分差,以14-25的大比分惨败。第四局中国队背水一战,前半段比分紧咬,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暂停后两队都继续保持高效的一攻,到局末中国队未能顶住对手施加的压力,最终23-25落败,总比分1-3输掉首回合比赛。

赛后,作为中国排球资深人士的杨玛琍,在微博中为中国男排惋惜道,“最不想听到的消息还是传来了,男排以1比3负葡萄牙队。男排小伙子们得加油再加油了,明天争取3比0胜,靠自己的力量争得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资格。”

随后中国男排教练员的黄勇潮在微博中也对比赛进行了简单介绍,“今天葡萄牙3-1胜, 仲为君得过且19分,高居全队得分版首.中国男排全队拦网13分,葡萄牙为8分.但葡萄牙的发球得7分,中国男排只得1分.明天下午2点,双方将再战一场.”显然,对于明天与葡萄牙的再战,中国男排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