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疯狂计划 欲用纳斯里交换特维斯

2011年08月13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阿森纳疯狂计划 欲用纳斯里交换特维斯

特维斯加盟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基本敲定后,现在温格终于腾出注意力来关注纳斯里,法国中场想去曼城,曼城也想得到他,温格自知无力阻止,便提出了一项大胆的计划。北京时间8月13日,据英国《太阳报》曝料,温格希望用纳斯里加1000万英镑来换购特维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就将揭开大幕,因此,英超各队不得不加快引援步伐,在这样的形势下,一些悬而未决的重磅转会终于有了突破的迹象。对于阿森纳而言,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去留问题是他们现在需要首要解决的,昨晚欧洲主流媒体纷纷证实,法布雷加斯的转会终于确定,阿森纳队长将在下周一前往巴萨报道。对于巴萨来讲,他们今夏的转会战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了。不过对于阿森纳来讲,他们还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纳斯里。

法国中场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而双方的续约谈判早从今年年初便开始,不过阿森纳始终不能开出令纳斯里满意的薪酬,这使得法国中场萌生去意。在这种情况下,曼城瞅准时机,为纳斯里开出高达18.5万英镑的周薪,此举助曼城毫无意外的得到了纳斯里的“芳心”。为了避免纳斯里明年免费走人,阿森纳也只能在今夏将其甩卖,毕竟弗拉米尼的惨痛教训摆在那里,温格可不想尝试第二回。

现在转会市场所剩时日不多,阿森纳与曼城关于纳斯里的谈判也进入冲刺阶段。《太阳报》披露,阿森纳在此时提出了一项大胆的计划,他们放弃了此前的现金要求,转而希望用纳斯里换得特维斯。鉴于特维斯高达5000万英镑的价格,枪手将纳斯里折算为2500万英镑,此外温格至多愿意再出1000万英镑的现金,以换得特维斯,毕竟5000万的价格也只是曼城单方面的标价。

阿森纳内部人士透露:“签下特维斯,会给所有人鼓舞。要完成这笔交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如果各方都愿意做这笔买卖,那么这就有可能发生。纳斯里想去曼城,特维斯又想离开曼城,温格需要买入一位新明星,来得到所有人的支持,这看起来是一笔皆大欢喜的交易。”一个夏天接连失去球队双核,温格也意识到了自己将是球迷攻击的目标,为了挽回大家的支持,温格也不得不尝试签回巨星了。

另据《镜报》报道,温格准备放弃引进马塔,因为对方的要价实在太高。教授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有两个市场,一个是内部挖潜,一个是转会市场,如果这位球员可以为球队带来新的元素,那么我会考虑买他,不过我不会花三到四倍的价格去买人,这不合理。”看来想让教授出高价买人,这近乎不可能。至于特维斯交换案,恐怕也是因为枪手不会付出太多现金的缘故,教授才给予考虑。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