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秦茜获首金赛后兴奋挥拳 颁奖典礼终露笑颜

2011年08月13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茜获首金赛后兴奋挥拳 颁奖典礼终露笑颜

秦茜获首金赛后兴奋挥拳(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女子柔道比赛举行。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战胜韩国选手金娜荣获得冠军。而秦茜的这枚金牌也是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收获的首枚金牌。获胜后,秦茜更是兴奋的挥拳庆祝。

颁奖仪式上还没等主持人宣布完,秦茜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站上了冠军领奖台。场上比赛时冷酷异常的秦茜此时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停的向在场的观众致意。不仅卫冕大运会金牌成功,更是获得中国代表团本届大运会首金,获胜后秦茜显得十分动容。

本场比赛,秦茜赢得并不轻松。相比于之前比赛频频出现一本的结果,与韩国选手金娜荣的比赛一直很胶着。比赛间隙,秦茜不停的拍打着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更兴奋些,更是不是叫喊着为自己增强信心。获胜后,秦茜激动伸出胳膊,攥紧右拳,仰天长啸。

走下赛场,秦茜身上的白色比赛服已经完全被汗水浸湿。此时混采区已经聚集了30多家媒体的记者。“一会儿发布会再说可以么?”看到围在自己身边的众多记者,秦茜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24的她似乎还不习惯这样的场面。场上面对对手表情狰狞、凶狠异常,场下的秦茜却十分温和,面对记者们的追问,秦茜全程保持灿烂的笑容。

24岁的秦茜有着“小佟文”的称号,在佟文饱受禁药困扰的一年,秦茜迅速崛起。在上届大运会女子78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里,便曾为中国赢得了一枚金牌,今年柔道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中,秦茜则再次在该项目上为中国夺得金牌。结束大运会的比赛,秦茜将跟随中国柔道队出征世锦赛,秦茜将面对师姐佟文以及日本名将冢田真希的挑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